close

低气压AB型的魔王即将回归。。。(#‵′)靠。。

隐约听到镜夜SAMA和honey前辈的回声~来召唤我吧(。。。。你丫脸大,踹!

要不是因为键盘被我夜里起来打翻的水浇坏了,我一定狠狠吐槽!!!(炸毛

天天早8晚10的忙,又加全0的非限制级诱惑天天不睡。。。!!我要掀桌!!(轰隆隆~~

。。。抱着小玲央(小吉)一起哭,咱都不容易。(=3=。。3天听了5遍,还能在萌点吗!

谁叫人家的papa碟子还没出呢!(除了你也买不到!。。噗!

想想我是忍忍买合集呢。。还是。。不然迟早被黑蝶吞了还high呢= =

 

。。。难道真要去亚马逊买周刊添寝啊。。。5555邮费。。

喂马我不在日本!!偏偏在巴黎。。这里没有我的菜。。除了CD什么都不想拜。。

 

求顺毛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¢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